close
從九月12日去日本
到十月18號 才有消息
也真是太久了吧
趕快有網路阿

很想知道你在日本生活的怎樣
早餐吃什麼
美食有哪些ㄚ
日本學校廁所長怎樣
在那邊有沒有每個女生都化濃妝
上課聽的懂嗎

你有沒有變更Fasion阿
日文一定要突飛猛進 哈以後就靠你教我啦
不過英文不能退步喔

在那邊有手機了嗎

日本有沒有 跑跑卡丁車阿

前陣子中秋節的時候
集滿 五個月餅可以 狂吃金幣ㄟ
真是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玩到
如果你有玩一定一直吵
亂叫亂叫
然後我家的鍵盤會被你弄壞

對了 我終於找到工作了
在民雄的小補習班
課輔助理老師
幫忙教小朋友寫功課
可是工作幾乎就是老師了
還要帶她們上課
小朋友真的很難管 都坐不住
吼 算了 反正錢少工作多
就等我找到家教 就問他要不要調薪
不調我就甩頭走人
哼哼

好 你加油 日檢all趴趴趴阿 保重
要常上網喔
不然不知道去哪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