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nuvis點名
其實我沒什麼興趣作這活動的
被點了就回一下

1. 你覺得甚麼是愛?

Ans : 是彼此存在的依靠

2. 如果有人喜歡你, 你希望那人直截了當告訴你; 還是搞曖昧, 互相考察;或者別的方式...?
Ans : 要看我喜不喜歡那個人


3. 說出你自己的三個優點。
Ans : 1.貼心2.謙虛 3.替人著想


4.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Ans : 對阿 支持


5. 你最想帶我(點你名的人)去什麼地方?為什麼?
Ans : 帶nuvis嗎~~去過啦 我家哈哈



6. 2008年的願望。
Ans : 開心




7.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 : 跟姐姐去高雄住特價一晚888高級套房 泡澡好書胡~~


8. 你現在最困惑的是什麼?
Ans : 以後到底要做什麼




9. 遇到喜歡的人, 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 : 默默吧


10.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不可刪除題)。
Ans : 個性好 不計較 開心果




11. 心情不爽的時候你經常會幹嘛?
Ans : 讓自己頹廢一下


12. 你腦中的幸福是什麼樣的呢?
Ans : simple life do everything i want without a sense of guilty


13 令你深受打擊的事件?

Ans : 哈哈看到nuvis的回答我笑了 我是英史寫的很爛 英文能力不好啦


14.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 : 讓我感到幸福的各種relationship





15. 你覺得愛情和友情哪個重要?為什麼?
Ans : 友情 長久之計阿
.

16. 如果你有法力可以改變一件事,你既選擇係?點解?
Ans : 地球回到被人類污染前




17. 你既夢想???
Ans : 我要刪除這提




18. 塵世間最痛苦既事係???
Ans : 忍耐拉屎 生孩子


19 .如果真係有下一世你想做男人、女人或畜牲呢?點解?
Ans: 男人 這是我為何不穿耳洞的原因



20. 生日想點過?
Ans: 可以青菜過

順便波個最進去高雄坐夢時代摩天倫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