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期中考週

有兩科期中考

讀書壓力沒有以前大

也沒什麼緊張感

"學校free 人也跟著free起來了"
友藏翌 之俳句

好句!

今天工業組織心理學老師 幫我們複習期中考範圍

也大約透露了題目

不過他真的特異功能就是 講完其中一個重點

就扯遠到別的事情上 芭拉巴拉 可以一直講

這>>> 我很難跟著轉變情緒 才很用功 要認真的聽他複習

寫了一個筆記 他又扯到其他事情

又把我從用功的狀態中拉出來 開始放空(他講其他事情的時候 真的很容易放空)

本來我還擔心他複習不完 結果還提早下課 free free free~~~~~~~


至於我的另一科 維多利亞時期戲劇選讀

我們讀的劇本根本就是十九世紀的民視八點檔

"Ghosts" by Henrik Ibsen 裡面有個被放蕩爸爸遺傳性病的兒子 他喜歡上家裡養大的女傭

結果那個女傭 是他爸爸跟以前家裡的女傭生下來的私生女 也就是他同父異母的姊妹

女傭知道自己身份地位沒有那麼低賤之後 就離開那個家 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個家女主人之前離開過他爸爸 去投靠替他父母證婚的神職人員 也就是好像有一腿

可是那個神職人員 礙於自己身份 只能勸她回家盡女人該盡的義務

劇情是滿錯綜複雜的 可是看影片真的很無聊

而且超催眠的 有次某個朋友來旁聽 剛好看影片就看到睡著

還睡得很熟 本來運動完很累 睡完精神都來了





好 明天沒課 但是我還是會去學校圖書館唸整天的書

期中考中 圖書館都很多人 座無虛席阿 一位難求

人多就口雜 常常有一群人一起發出收包包的聲音

有夠吵的

喔 跟老師一樣扯遠了

喔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