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二次忘記把那個粉紅水壺帶回來

第一次是忘記在家教弟弟家

每次忘記帶 都很懊惱 很害怕就此找不回來

如果就這樣弄不見 我會對自己很生氣

也會很心疼那個水壺

那個水壺是車禍住院那時

媽媽特地請了幾天假 來照顧我的時候

幫我買了一個新的粉紅大水瓶 上面還有兩隻還是三隻小熊

其實第一眼看到它 我覺得好胖喔 也太大

用這種過大的水瓶 感覺有點丟臉 沒氣質ㄟ (雖然本來就沒什麼氣質)

不過住院那幾天 因為嘴唇有縫的傷口 所以需要用吸管喝那個水瓶 喝水都靠那個水瓶

於是產生了革命情感~~哈

出院在家還是繼續用 之後回學校 也帶去上課用 練舞用

用久了 我還特地去買像是洗奶瓶的海綿棒子 來洗它的底部 因為很深 手洗不到


今天練舞 我喝一喝就隨手放地上

卻忘記帶回來了

粉紅水瓶 你知道你的主人很想念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