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母親節接近了

到了該準備禮物的日子

今年一樣很煩惱 要送媽媽什麼禮物

大一送他耳機 他睡前都會用mp3聽台語歌 還是一些 李翊君阿 "風中的承諾" 費玉清那些歌
剛好那陣子他耳機壞掉還怎樣 所以這禮物真是非常實用 我想她應該聽的很開心啦

每年好像也都有寫卡片給他 學校母親節前夕都有免費幫你寄卡片給媽媽的活動
我是都寫不出什麼感性肉麻的話啦 還在裡面說 媽給我多一點錢那種不孝的話
回家還是會看到媽媽的抽屜 收藏著我們寫給他的卡片


每年姐姐也都會買蛋糕回家吃
但是媽媽總是笑笑的坐在旁邊看我們吃
自己卻不吃
這樣場景總是讓我想到電影 "刺激1995"裡面 在屋頂工作時 男主角微笑看其他囚犯喝著他為他們爭取來的冰啤酒


不過今年到底要送什麼呢
美腳機 按摩機 雪姬精 保養品 可是都好貴喔
我真的很窮啦
Sen姆她真是個孝順的好女兒 居然包的出1688這麼大數字的紅包
每天都有工作 月收入果然是很可觀的

反觀我到底現在都在幹嘛
為了練舞 還要取消掉少的可憐的家教 錢越賺越少
課業也越來越多 準備報告時間佔掉我準備其他考試的時間
正事沒做幾樣
喔又扯遠在發牢騷了


好總之 今年還是聽我姐的話
不用特地送什麼禮物
只要平常不要常跟他頂嘴吵架氣死他就好
哈哈
我會忍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