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被一個 中正人人罵 到處跟人搭訕 不分年齡 的變態阿志

今天下午約一點多

從民雄往學校方向

在食品工廠跟 和風 附近

準備超車經過旁邊的一台YAMAHA 銀色 BREEZE時

他突然對我大叫「請問一下南華怎麼走」

我想說問路的就慢下來

他就騎到我旁邊並排

「請問一下南華怎麼走」

「順著這條路就可以看到標示了」

之後他扯了一些什麼南華有做新的道路還標示什麼的

「我是台南來的啦,想請問可以跟你認識一下嗎?」

瞎咪 !!靠問路搭訕這老梗被我遇到了

「可以跟你要手機號碼嗎」

「不太好吧」

「那你有男朋友嗎」


問這有點直接喔

有點不想跟他扯下去 我找了些藉口要走了

「不好意思 我還有事 我朋友已經騎去前面了 我要去前面追上他了」

「是那個穿白衣服的女生嗎」

所以你也有注意到他囉 搞不好本來要下手的就是他

「那你有空可以來台南找我玩喔」

我隨口應一下 趕快催油門騎走了

路上停紅燈時超害怕他騎過來停我旁邊

還好他沒有再跟過來了




今天我也是穿牛仔短褲 像其他女生說的會找穿的少的下手

而且他好像都會在和風附近出沒

本來騎我前面的室友說 他看到一個男的騎得非常非常慢

一直在看後照鏡 舉止不太尋常

他超他車之後 我就遇到那個變態了

本來還想說 我戴安全帽跟口罩是有什麼吸引力嗎
難道是我腿那麼美嗎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