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家聽到弟弟玩電腦時放出的音樂

很驚訝的對他說

「你馬ㄟ聽英語歌喔~吼~」

「哼哼」

「這條叫蝦咪名?」

「賴福依斯搜庫偶」

「蛤?」
























我去看真正的歌名是Life is cool by Sweet box



歌手還是我自己key in 歌名才發現是誰唱的

我弟能把歌名唸出來就很厲害了 必盡他聽這首歌聽到快爛了 副歌又很琅琅上口

沒辦法 他英文能量都被我吸走了吧

他超排斥我教他英文 想幫他拯救一下幾乎沒及格過的英文 他還跟我翻臉

算了 不要碎碎念了


這是首聽了會正面思考的勵志歌曲

難得我弟知道 我不知道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