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隻貓說

我很久沒用電腦的樣子


是沒錯

這一個禮拜好像一世紀那麼長

上禮拜二就開始喉嚨痛

禮拜三 感冒開始發作

喉嚨痛 頭暈 頭痛

全身無力 顫抖 想吐 沒食慾

不知道為什麼就堅持不看醫生

總覺得撐過這個晚上就會好轉

六七點勉強洗完澡 就虛脫爬到床上睡

一整晚睡睡醒醒 發出痛苦的呻吟 一直嚇到sen不好意思

每次生病都對我室友臭臉 真的沒有辦法~~

誰生病還能和顏悅色呢

脊椎骨跟兩條腿酸痛到 坐也不是 睡也不舒服

爬起來看 Yes Man 也痛到看不下去

難得看不下金凱瑞的電影

病痛好可怕 剝奪一切快樂的情緒

在病發的當下才會體認到平常 健康的自己是多麼幸福

為什麼 平常身體健壯 沒有及時行樂!!

那些生病還工作的人真是太敬業了

濱崎步怎麼有辦法感冒還來台灣開演唱會

天阿 一想到這點就更加崇拜他

端午節雖然放假很多天

但是我都活在感冒的陰霾下 整天昏睡 無心上線 上網 何況是唸書 還好還看的下越獄 可以打發點時間


為什麼!! 病痛總是一個接著一個來

害我沒辦法 做點正事!!





好喜歡媽媽沒工作 在家照料一切

感覺自己要承擔的少很多 好開心

從獨立那端移向 依賴那端 就像由儉入奢易

容易忘形 就什麼家事都懶的做

天塌下來 還有媽媽在 好幸福 喔



上禮拜六 跟媽媽回娘家 去拜外公 週年忌日

外公外婆好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們血液裡留著他們留的血

卻比一些學弟妹還不熟

很少跟媽媽的親戚來往 明明有血緣關係

雖然他們問候中帶著關心 但是很陌生 話不投機 好奇妙也好惆悵 是我的問題 吧



連續假期 回家總是生活作息改變很大

墮落 懶散 是回家的後遺症 但是及時行樂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