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這一刻來了

曾經以為很遙遠

來臨這刻卻如此不真實

六月13日星期六 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中正大學的畢業典禮

貓的畢業典禮

心慈的畢業典禮

很多大學生的畢業典禮


孟瑩 纹慧 sen 管院的在上午 我 宛儒 阿蔡的在下午

可憐的她們 昨天夜唱 隔天還要早起 參加畢業典禮 非常匆忙

早上跟阿蔡去吃 有名的"無名" 早餐店

還遇到穿著也很不像要畢業典禮的 筱蓉跟local 還有他們的寶貝狗

那個早上非常沒有畢業典禮的感覺

準備出門時還下大暴雨

天阿 頓時不太想出門


畢業典禮沒有感傷 只有混亂 還有雨水 雨水 雨水

穿著學士服跑來跑去拍照的汗水

花束留出來的水

還有第一次聽到 校長發言 像扁扁的鴨聲 非常有趣

很久沒唱的國歌 還不會唱的校歌

節奏很快又似乎永遠唱不完的畢業歌

家長比畢業學生多

Nuvis的爸媽很親切 也第一次看到糸秀琳的姐姐

宛儒的八八果然很特立獨行 也很年輕保養的很好

擠在禮堂躲雨的人群

姐姐跟弟弟 換上我的學士服

媽媽買的大花束

家人幫我跟同學拍照

永遠那麼默默的老弟

恩 謝謝你們來 讓我的畢業典禮變的很幸福CIMG0557.JPG


謝謝可愛的很有心的兩位學弟

張永昌 寫的卡片很感人又很搞笑CIMG0456.JPG


陳以承品味很好 挑的護手霜 很好用 非常香 擄獲我姐的心CIMG0622.JPG



我的英史果然不是貢獻假的 哈哈哈

還有可愛的阿牛學妹 特地來文院跟我們拍照 也幫我們拍照CIMG0433.JPG



是的 有點不願意 但是我畢業了

是的 很像Party 有那麼一點點正式 的畢業典禮 很開心CIMG06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