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新單曲

上Music Station 宣傳演唱影片

是看過他講話很多次

這次前面談話部分 又更強烈覺得她講話就是個豪邁的大姐頭 很有氣魄

但是都聽不懂 好想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廖英秀有空請翻譯在回覆裡面 當作你工作的Warm up



副歌開始 歌迷也一起揮毛巾的畫面真的好high

聽著頭也跟著搖起來 ~~ ayu真的唱現場超有魅力的 尤其是有歌迷在的時候


喔明天又是一週的開始

新學期開學兩個禮拜了

來了幾個也很寶的小朋友

其中一個新來的超熱情 熱情到有點暴力

長的又比同年齡的大隻很多

常常抱著老師說 老師我好愛你喔~~ 非常愛非常愛 兩隻小胖手繞住脖子 越抱越用力 快掐死人了

愛到令老師害怕

另外一個上課的英文老師 也被他很大力的抱住 幾次以後也覺得那小孩好可怕

畢竟英文老師很瘦小 居然還被那個媲美胖虎的小朋友說

老師你是豬!!

瞎咪 沒禮貌 你比較像吧

哈哈哈

有次我也慘遭他毒手

上課教"愛"這個字 他就兩隻手 夾住我的臉 說 老師我好愛你喔

然後就親我左臉 然後親右臉

恐怖的來了

把我的臉轉到中間

經典的眼睛閉 嘴巴嘟嘟特寫 越來越靠近我

這下挫屎 我的嘴吧要被侵犯了

我的頭很滑溜就轉到別的地方讓他親

可是他不肯罷休 一定要親到我嘴吧才放棄

想說上課中也不能這樣耗下去

就被他得逞了 烏烏烏烏


還好可愛的冠廷 也很喜歡我

有時也會趴到我身上撒嬌

小小粉嫩的嘴吧不經意的也會波一下我的臉頰

哈哈哈老師好喜歡被冠廷親親喔~~~

明天見囉 可愛的小冠廷 九月14就要滿三歲囉

老師來想想要送你什麼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