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爭氣

每次離開家裡 結束假期 到另一個環境時

我都會心情不好 一個人時更加沮喪

其實沒什麼好特別難過的 但情緒就一直低沉

今天開學第一天

昨天離開家 就覺得心裡悶悶的

悶久了 眼淚就會爆發

念頭隨便想到 家人 或是 朋友的好

喉頭就一緊

埃 我不能再想了

等下還要跟親愛的室友門 出去吃飯

她們一定會發現

每次哭 臉都會很紅 很腫

我都會任性的想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離開家裡

長大了都要離開家裡

很煩ㄟ

自己在外面雖然有同學 室友

很多事情還是要自己面對 我討厭那種壓力

我討厭 必須強迫自己學著承擔

我不成熟 我很幼稚

我也不想2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