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幸運了

原本對於無法追著濱崎步跑 沒買到票 很失望 很難過 很無奈

本來想說 去小巨蛋外面也進不去

但是還是可聽現場的聲音

到了現場發現有多的票 因為現場發現有多的區域的可以坐

我們整個腎上腺 舉起來 哈 超激動的

而且排隊的同時又聽到 超級大聲的演唱會聲音

聽到真實的小步的聲音 我真的不由自主激動起來

原本已經放棄看演唱會的念頭 那鬥志又從新的激起

我們用2200一張的票 坐在3500 比舞臺兩邊的紫2B更前面的位置

雖然視線很偏 但是都看的到本人

而且其實 還有一百個空位吧

年代很奇怪 哥迷 雖然位置不好 但是只要能進場看現場 什麼位置都不會計較

留那麼多空位 讓那麼多歌迷失望

真的很可惡

這次經驗 我覺得以後不要輕易相信主辦單位說的話

不要輕易放棄 等 要等 要問他們 要他們解釋清楚

也不要輕易放棄掉你排的位置

我們今天本來也排在一 開始只賣60張的隊伍後面

他宣布說 賣完了

但是我們繼續排在原地

又有工作人員說 還有空位

所以我們買到再來開放的20張

我覺得因此我原本消極的人生觀 會變得更積極

終於衝進會場

終於看到期盼了八年的本尊

我真的不敢相信 超不真實的

剛聽的每一首 我真的一直哭 加雜著這從國一就開始是我生活中一部份 的回憶

更加的感動

我不容易迷一個藝人 我也不是很到處追星的人

但是濱崎步就是有辦法激起冷靜的人 這種熱情

不懂的人 永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