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全家一起去吃牛排
很久沒有到齊一起吃飯囉


吃完飯才逛個街
就又開始下雨了
媽阿
雨下大就算了
雷怎麼那麼大ㄚ
騎回家的路上
超怕被雷打到的
閃電也很嚇人ㄟ
一閃很像白天
有時打完雷就完全黑暗
暫時停電
幾秒後才看路燈漸漸亮起
這還巡環了幾次
騎到十八張犁時
看到遠方就在家的方向有
清楚的一道光線還是雷 又粗又亮
往下劈
害我忍不住叫出來
太可怕了啦
回家的路超漫長的
不過我們真的騎的很慢
也怕被水灘濺到
不過快到家時
我越來越急騎越快
還是不能避免的騎到一大灘水裡
濺起的水花高到噴到我的臉
但是那時我在意的就是快到家
不要被雷打到
哈哈 我是貪生怕死小人
沒有騎摩托車騎的這麼怕過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