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感覺是一種開始
這個暑假第一次完全自己一人待在家
早上起床有種落寞感
真的每次起床 常常第一個念頭會是落寞的 最低落的
暑假又要結束了
一早貓貓就來家裡了
真難得他這麼早起
還不是我逼她
都九點多了還要帶早餐來吃
把貓安置好後就帶奶奶去看醫生

常把貓一個人丟在家裡玩電腦
來我家像是跑廚房

等貓終於搞東搞西摸完
都快12點了
出發去心慈家
第一次騎捷徑
自己摸索出來的捷徑 騎起來真有成就感 而且快很多
完全不用繞去二崙了
路中被雨淋了一下 快到心慈家時不小心放空了一下 就騎過頭了
還掉頭 覺得自己很北七
雖然國中就去過她家 但是沒有全部看完
看到她家前面真是覺得浪費
空間那麼多 都荒廢不用 大家都擠在後面生活
我看了很多日本空間利用 房子改造的節目
就覺得如果她家那麼大 給日本人那些住宅改造王來用
就變豪宅啦
鄉下什麼不多 就是空間多

聊著聊著
突然想看國中畢業冊
結果心慈翻來翻去都找不到
卻翻出一堆以前的信阿 交換日記 卡片 紙條那些
看以前寫的東西 最好笑了 都忘記自己寫過這些東西 真是蠢斃了
藉由以前那些潦草幼稚的文字想起很多往事 不然都已經忘記了

三四點的時候我門去她的母校 大同國小
好多遊樂設施我很喜歡
盪鞦韆的時候很怕我太重 秋千會掉下來
還有可以躺的椅子
可以躺著看天空 吹著傍晚的涼風 聊著天 很棒
最妙的是 國小操場裡面還有兩戶人家
有夠妙 家門就面對著國小操場 那如果升旗什麼的
都很吵ㄟ 出入也要經過操場

今天很開心
雖然早上起床第一個念頭是難過的
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