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很不簡單

寶兒在美國新單曲mv




寶兒每次都可以讓我驚艷

震驚他的進步 還有舞步 演技 台風 都更上ㄧ層樓

這支mv看了都讓我吃了感冒藥昏昏沉沉 還想跟著扭動

to the dance floor~~~ FLOOR FLOOR!!


寶兒妳這麼有實力 趕快變成美國的女MJ!!! 加油!!A ZA A ZA

fighting!!



還有上次看新聞說

最近台灣掀起一"韓"流

除了上次廖英秀跟我講我才知道很紅的"sorry sorry"


連我弟玩天堂 也連環放 聽久也滿好聽的

而且我姐 他們在金曲獎 人多跳起舞來真的滿好看的


還有不知道哪時候出道的少女時代吧

他們的歌 感覺有點日本大塚愛風 就輕鬆 活潑 很適合帶動跳

我很喜歡他們mv服裝 色彩鮮豔 很有 飽和度 哈 真好看

而且都是些清純少女

會紅也不是沒有原因吧

每個腿都超細長 皮膚好嫩白 連我這女生都覺得賞心悅目了

哈 而且這支mv也有稍微耍點制服cosplay的性感

稍微有青春李孝莉的fu



有些人可能要說他們歌芭樂 但這種朗朗上口的歌 真的聽起來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