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母親節接近了

到了該準備禮物的日子

今年一樣很煩惱 要送媽媽什麼禮物

大一送他耳機 他睡前都會用mp3聽台語歌 還是一些 李翊君阿 "風中的承諾" 費玉清那些歌
剛好那陣子他耳機壞掉還怎樣 所以這禮物真是非常實用 我想她應該聽的很開心啦

每年好像也都有寫卡片給他 學校母親節前夕都有免費幫你寄卡片給媽媽的活動
我是都寫不出什麼感性肉麻的話啦 還在裡面說 媽給我多一點錢那種不孝的話
回家還是會看到媽媽的抽屜 收藏著我們寫給他的卡片


每年姐姐也都會買蛋糕回家吃
但是媽媽總是笑笑的坐在旁邊看我們吃
自己卻不吃
這樣場景總是讓我想到電影 "刺激1995"裡面 在屋頂工作時 男主角微笑看其他囚犯喝著他為他們爭取來的冰啤酒


不過今年到底要送什麼呢
美腳機 按摩機 雪姬精 保養品 可是都好貴喔
我真的很窮啦
Sen姆她真是個孝順的好女兒 居然包的出1688這麼大數字的紅包
每天都有工作 月收入果然是很可觀的

反觀我到底現在都在幹嘛
為了練舞 還要取消掉少的可憐的家教 錢越賺越少
課業也越來越多 準備報告時間佔掉我準備其他考試的時間
正事沒做幾樣
喔又扯遠在發牢騷了


好總之 今年還是聽我姐的話
不用特地送什麼禮物
只要平常不要常跟他頂嘴吵架氣死他就好
哈哈
我會忍耐的~
創作者介紹

低氣壓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貓
  • Sen姆也太有錢了吧!!
    只是 孝順也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所以心意到就好啦

    我今年有點想買蛋糕
    跨年時吃的波士頓派 覺得不錯
    如果下禮拜手頭寬鬆一點的話
  • 我們學校這邊也有賣很多口味的派
    也不錯吃
    一個230
    為什麼下禮拜有可能寬一點呢
    哈我姐今天還問到你說
    害我真為難

    ayu19870212 於 2009/05/01 23:22 回覆

  • 貓
  • 是喔 改天有機會去吃吃看
    恩 順利的話應該能拿到獎學金
    妳姐問到我啥?
    不好意思讓妳為難啦!
    我下禮拜就會還妳姐了,別擔心!
  • 金好ㄋㄟ
    有獎學金可以拿
    很不錯阿

    ayu19870212 於 2009/05/02 22:03 回覆

  • 56
  • 去吃全家餐阿
    然後你請全部!!
    感覺不錯吧 ㄎ
    讓你有身為大家長的感覺
  • 請全家吃一頓也是可以
    但是我可能只能請寒酸的
    哈哈

    ayu19870212 於 2009/05/06 00:26 回覆

  • long long
  • 哈哈

    只要不頂嘴好困難耶

    這樣母親節的禮物會持續多久

  • 沒錯
    你也知道我嘴賤
    常講出氣我老媽的話

    我盡量維持囉

    ayu19870212 於 2009/05/06 21:05 回覆

  • 貓
  • 不只妳老媽喔
    妳忘了你那張嘴常常得罪不少人嘛
  • 是是是
    我會改進的

    突然覺得你這句很煞風景哈

    ayu19870212 於 2009/05/08 0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