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被一個 中正人人罵 到處跟人搭訕 不分年齡 的變態阿志

今天下午約一點多

從民雄往學校方向

在食品工廠跟 和風 附近

準備超車經過旁邊的一台YAMAHA 銀色 BREEZE時

他突然對我大叫「請問一下南華怎麼走」

我想說問路的就慢下來

他就騎到我旁邊並排

「請問一下南華怎麼走」

「順著這條路就可以看到標示了」

之後他扯了一些什麼南華有做新的道路還標示什麼的

「我是台南來的啦,想請問可以跟你認識一下嗎?」

瞎咪 !!靠問路搭訕這老梗被我遇到了

「可以跟你要手機號碼嗎」

「不太好吧」

「那你有男朋友嗎」


問這有點直接喔

有點不想跟他扯下去 我找了些藉口要走了

「不好意思 我還有事 我朋友已經騎去前面了 我要去前面追上他了」

「是那個穿白衣服的女生嗎」

所以你也有注意到他囉 搞不好本來要下手的就是他

「那你有空可以來台南找我玩喔」

我隨口應一下 趕快催油門騎走了

路上停紅燈時超害怕他騎過來停我旁邊

還好他沒有再跟過來了




今天我也是穿牛仔短褲 像其他女生說的會找穿的少的下手

而且他好像都會在和風附近出沒

本來騎我前面的室友說 他看到一個男的騎得非常非常慢

一直在看後照鏡 舉止不太尋常

他超他車之後 我就遇到那個變態了

本來還想說 我戴安全帽跟口罩是有什麼吸引力嗎
難道是我腿那麼美嗎

shit!!
創作者介紹

低氣壓

ayu1987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貓
  • 可怕捏!
    那這樣妳以後遇到甲意的男生時
    就可以穿那件短褲迷惑他了 哈哈哈
  • 你也可以阿
    你就穿內褲出門
    跟甲意的達也說
    摳尼機哇 哇低西哇 內褲降ㄉ絲

    ayu19870212 於 2009/05/12 01:17 回覆

  • 小彩
  • 好酷好酷 !! 哈哈
  • 貓
  • 哩空ㄟ喔~

    ................
    那要穿什麼顏色的內褲比較好呢(深思)
    XD
    內褲講ㄉ私 唷搂西哭!
  • 雷 絲
    透明網子

    豹紋

    ayu19870212 於 2009/05/13 21:37 回覆

  • 貓
  • 透明網子是你最愛吧!!
  • 哈被你花線囉
    就透氣很涼阿
    適合夏天穿

    ayu19870212 於 2009/05/13 23:08 回覆

  • 56
  • 紹停也遇過說 而且還兩次
    其中一次被我看到
  • 紹婷常被搭訕阿
    三天兩頭就有人跟他要電話

    ayu19870212 於 2009/05/15 01: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